close

45預告

小喬要在曹操出去打仗的期間,好好想想,他們兩個之間!

甘寧問小喬,她為什麼,這麼恨周瑜?

小喬看到小瑾

她會和周瑜複合嗎?詳細情形,請看下集終極三國 

46預告

 張飛說:[大哥回來了,我們可以一起回東漢書院了吧!]

劉備說:[阿香,你這樣跟我們回東漢書院,真的好嗎?]

阿香說:[沒什麼不好啊!反正臭二哥和臭老爸,只會交代銃衛士守我,我才不要這樣的家!]

孫堅說:[看我不親自出手,就無法徹底解決,你們這群,礙眼的傢伙,來人,把這幾個人,押回我孫家大牢]

(是...)

曹操說:[孫校長,手下留人]

小喬說:[會長]

曹操說:[小喬,我很想妳,如果可以的話,我好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回東漢]

周瑜說:[小倩,你最終還是不願意留在江東,你真的要走嗎?]

詳細情形,請看下集終極三國

47集預告

諸葛亮說:[如果劉備跟阿香訂下婚約的話,必須接受孫堅派來,最強的弓箭手跟他比賽

  ]

大喬說:[那個弓箭手,應該是權]

(阿香,我為了守護你,我一定會全力以赴)

阿香說:[備備,我現在把戒指,戴在你手上了,你願意接受我嗎?]

劉備:[我真的不能跟你在一起]

阿香說:[那你放開我啊]

阿香說:[你這樣叫我怎麼相信,你不能夠跟我在一起,我真的不懂,為什麼不能夠接受我]

劉備say:[阿香,我不是劉備,我,不是這個時空的人]

大喬say:[阿策...]

孫策說:[找我啊]

大喬say:[幸好你還在]

詳細情形,請看下集終極三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3922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